「朝菊」同居问题(中)

   “需要我帮忙吗?”亚瑟在处理完了今天要处理的文件后说到。


   他抬头看了看时间,下午三点。


     费里西安诺出去找他的哥哥  去了,所以此刻店里只有他和本田菊两个人。亚瑟不动声色的打量着本田菊,还是稚气未脱的娃娃脸,走出去说是高中学生大概也会有人信。此时皱着的眉被花香一点点抚平。棕色的眼镜也毫无波澜,给人一种胜券在握的感觉。

   

     “不用了,谢谢您的好心”本田菊对亚瑟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在下可以带您去看樱花。” 

    

      樱花,有什么好看的嘛,英/国也有樱花啊。亚瑟在心里想着,不过他识趣的没有说出来。

     

     其实在亚瑟打量着本田菊的时候,本田菊也在看着他。这位从英/国来的客人,明明年纪(看起来)与自己相差无几,却总是装做一副成熟的样子,不过……本田菊不自在吞咽了一口口水,就是眉毛茂密了一点。


      “费里西安诺大概后天就会回来了。等后天在下还可以带您去富士山”


     “富…富士山?”

     “嗯,如果您不想去的话……”

“没…没有,额,我是说”亚瑟似乎慌乱了一瞬“我想去。”

“既然这样,在下也可以带您去摘葡萄。”


     “摘……摘葡萄?”


     见亚瑟一脸疑惑,本田菊便解释道“我们要去的富士山,在山梨县内,实不相瞒,在下在山梨县内有一片自己的葡萄园,不过平时租给别人用,一般我也不会去那边。”


      此时,刚好本田菊也忙好了手下的工作,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水之后,又对亚瑟说到“费里这几天不在,由我来做饭。您不想试一下日式料理吗?”

     “或许……”亚瑟柯克兰一脸不确定的说“我也可以做晚饭,大概?”

    “可是……耀君说千万不能让您进厨房”

“这一定是弗朗西斯说的吧。”亚瑟(超小声)嘀咕着。“我就知道这个家伙绝对会贬低我什么的baka”

     本田菊看了看时间,顺便问了一句“您不用倒时差吗?”

亚瑟疑惑的看了本田菊一眼,“以前出差来过几次日本,不过是京都那边,我适应能力比较强。”

      本田菊说了句“哦,原来是这样”之后,就没在说其他话了。

     气氛一时变得有点安静,好在二人都不在意。


     他的下午茶时间到了,亚瑟心想。

     但是此时的本田菊却毫无感觉,他怀疑本田菊是故意的,既然可以把自己的厨艺不好记下来(虽然很不情愿承认),似乎也应该记得自己要喝下午茶啦。他不好意思开口向本田菊开口说明情况,只能作势拿起一本书,佯装认真阅读的样子。

    “额…柯克兰先生”

     本田菊打破了沉默,“您的书拿反了。以及或许您会想要试一下在下泡的红茶?”

    “如果您不想的话……”

      “没,没有!”亚瑟打断了本田菊未说完的话,却把自己弄得满脸通红,连忙解释道“我是说,我也会泡”

完蛋,尴尬死了,都怪胡子混蛋!

     “嗯…以前和耀君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学到了一些泡茶的手艺。”本田菊对着亚瑟笑了笑,虽然只是浅浅的微笑了一下,但此时的他觉得在美好的景物也比不上本田菊的回眸一笑。

     “不过,红茶的种类有很多。”

      亚瑟听出了本田菊的言下之意

       “嗯,TWININGS(川宁茶)就可以”

       “唔”本田菊找了找,“刚好还有一点。”

       “茶…茶具呢?”

        “这个就不用担心了,茶具在下每天都有清洗”

        “你…真的会泡茶?”

        “会的!” 

     得到了肯定答复,亚瑟也不在说什么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écè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