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问题 (上)

普设

(ooc是我的,幸福是他们的)

  情窦初开青涩英×表面面瘫内心话痨菊

可以接受的往↓,接受无能退出


  ​“或许,我想……额,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先试着在一起…,额……我们可以先试着同居,在一间屋子里的那种…”亚瑟红着脸说着,手心里因为紧张而出的汗快要将包裹着花束的雪梨纸浸湿了。古板的英国绅士从来没有一刻像这样慌张过,我的上帝,亚瑟心想,这真是糟糕透了。

  面前的本田菊还在愣着,这太荒谬了。一位认识你才刚刚两个月的人拿着一束関屋紀子风格的花束对你表白,这种事怎么想都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吧。

  本田菊​看着眼前的英国佬​忽然笑了,他并没有回答亚瑟的同居问题,他问

  “柯克兰先生,您会变魔术吗?”​没等亚瑟回答,本田菊接着说到“您的这束花里面少了一种,看来只能由在下帮您补上了。”

本田菊变出了一朵​粉玫瑰。

“毕竟,在下可是花店老板呢。”​

让我们将时间线倒退两个月之前。

  那是的亚瑟柯克兰还是一为传统的大英打工人。累死累活的干,终于……被他的老板叫去

“咳咳,柯克兰……你知道你都干了什么吗?好吧,我猜你也不知道,看来只能由我告诉你了。嗯…well,你的同事们说你太拼命了,太内卷了,所以,我特地给你批了两个月的假期。因为你tm该死的把我们一年的工作量都干完了。”

  “……那,那我干什么?我是说,在家?(管它是在哪)”

“嗯…我会每天给你发几份文件,至于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安心的度过你的两个月假期吧,放心,工资还会照常发给你的。”

   就这样,一脸懵逼的亚瑟·柯克兰变成了亚瑟·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那我要干什么·白眼三道杠·柯克兰。在他的好友弗朗西斯知道了这件事之后毫不留情的嘲笑了这位可怜的上班族

  “哈哈哈哈哈,亚瑟,你也今天。我早就对你说过,干的太拼命了对谁都不好,造成那么多内部竞争有什么用呢?哈哈哈哈哈”

  “闭嘴,你这个法国佬,你们法国人罢工罢了几百年了?你还好意思说我。”

 “哪又怎样?”

 “这两个月,我去你家。”

  “我家的路易还有玛利亚还在呢,要不你去日/本?”

  “去日/本?”

   “还记得我说的那个王耀吗?他弟弟是日/本/人。现在在日/本。他在读大学,不过现在放假了(顺便还开了一家花店),我帮你联系一下王耀,你找他弟弟去玩吧。”

   “见色忘友(话说王耀是中/国人吧,为什么会有日/本弟弟啊)”

   “嘛,我还要照顾自己的女儿哦。”

  “切”


   “您就是耀君说的亚瑟·柯克兰先生吧。”

  亚瑟看着眼前的年轻人,不确定的开口询问道“你是…本田菊?”

  “正是在下”

  “在电话里,王耀说你在读大学。”

  “放假了”本田菊犹豫的说“我有一家自己的花店,平时由在下的朋友帮忙照看着。”

   亚瑟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在下飞机之后就立刻将关机的手机开机“嗯…旅店,有什么可以住宿的旅店吗?”

   “在下已经帮您安排好住宿的问题了。”

  “唔…谢谢”


   “这…这就是你经营的花店?”亚瑟一脸震惊的说到

   “当初是和耀君一起帮忙收拾的,他喜欢暖色调,所以室内的灯光是暖黄色的。还有可以喝咖啡,读书的地方,这些都是耀君帮忙设计的。”本田菊有条不紊的回答了亚瑟话里的疑惑。

  “ver小菊,你回来了。”

一声清脆可爱的男声响起。

  “这位是?”

  “费里西安诺”本田菊对亚瑟说到“就是我对你说的那位在店里帮忙的店员。”

  “您就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吧。我听弗朗哥哥提到过你。”费里西安诺说了“唔,弗朗西斯是我的表哥啦。”

   提到弗朗西斯,亚瑟的表情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他在心里暗骂一声

   见色忘友的胡子混蛋!

   “对了,柯克兰先生。”本田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您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就在二楼的左手边第四个房间。”

   “您不用担心,我和费里一般住在一楼,您不用担心隐私暴露之类的问题。”

“还有饮食问题哦~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做饭的~”费里西安诺在一旁补充道。

     本田菊的表情忽然微妙起来。他可没有忘记上一次费里西安诺见到菠萝披萨时的表情,只要一想起来,就到了浑身冒冷汗的程度。

     亚瑟暗暗的感叹到本田菊的贴心,对他的好感度又加了几分。

     “那么,希望我们接下来的相处愉快。”

   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一齐说到“相处愉快。”

(当前好感度: 亚瑟·柯克兰√本田菊  10%

              本田菊√ 亚瑟·柯克兰:   5%)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écès | Powered by LOFTER